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八强塞内加尔vs贝宁足球推荐

2019-07-10 09:56:0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八强

  赛事双方:塞内加尔vs贝宁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0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0.78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54 3.35 5.80

  欧洲即时: 1.39 3.65 7.8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00:00,2019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塞内加尔 将与贝宁上演一场厮 杀。主队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负。客队贝宁则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4 平,非洲杯至今一胜难求。

  塞内加尔

  在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塞内加尔以1-0小胜乌干达。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占 据主动,但面对乌干达的严防死守,进球机会并不多。所幸球队在第15分钟便由马内首开纪 录,取得良好开局。此后双方进球机会寥寥,直到马内再度杀入禁区,被门将绊倒赢得点球。 然而由马内亲自操Dao的点球却被门将扑出,无法扩大领先优势。所幸球队最终仍以1球小胜晋 级。 塞内加尔乃是非洲劲旅之一,然而实力不俗的塞内加尔却未曾加冕非洲杯,最佳战绩已要追溯 到02年的亚军。值得一提的是,非洲杯资格赛中6战5胜1平的成绩,比任何一支球队都更为出 色。此外,队内三线皆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星领衔,可谓星光闪闪。另外,神锋马内目前状 态火热,或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强势晋级。值得一提的是马内已在本届赛会两度罚丢点球, 并已表明将不会在本届赛会再度担任点球手。

  贝宁

  在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贝宁以1-1战平 摩洛哥 ,仅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 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惨遭压制,控球率更仅有33%。球队的防守更是漏洞百出,让对方一 共射门22次之多。然而球队依然在如此不利的场面下,首开纪录取得领先。此后,对方不仅在 第75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更在完场前赢得点球。然而队内核心齐耶什却击中横梁,球队 逃过一劫。进入加时阶段,球队中卫更是染红下场,然而少打一人的贝宁硬生生的扛了下拉, 把比赛拖入点球,并一举获胜。 贝宁乃是非洲弱旅,球队已经9年未曾杀入非洲杯正赛。然而本届赛会表现不俗,资格赛中6战 3胜与阿尔及利亚携手晋级。由于球队此前参赛皆在小组赛阶段便提前出局,本次的首要目标 将是寻求突破的小组出线。球队虽然实力较为平庸,唯一球星是前 英超 前腰赛赛尼翁。至今 非洲杯4战全平的贝宁,此番遇上实力强大的塞内加尔,料难逃出局厄运。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塞内加尔4胜1平,取得压倒性优势。由于贝宁晋级有运气因素所致,再加上 塞内加尔近况火热,本场胜负并不难预料。看好塞内加尔2-0获胜。

  足球推荐:塞内加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