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智利杯第二圈智利天主大学VS塞Lei那足球推荐

2019-07-09 17:07: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0 08:00:00

  对战双方:智利天主大学vs塞Lei那

  对战赛事:智利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33 4.45 7.00

  欧洲即时: 1.30 4.60 7.40

  赛事分析

  智利天主大学VS塞Lei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智利天主大学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智利杯,智利天主大学客场0-1不敌塞Lei那。

  双方近况

  智利天主大学近况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艾斯潘诺拉,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

  智利天主大学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10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有4分的优势。不过球队在杯赛中发挥并不理想,南球杯比赛第二轮就遭到淘汰,智利杯首回合又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乙级队伍1-0击败,运气相当糟糕。

  塞Lei那近况

  塞Lei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主场1-0击败智利天主大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平稳。

  塞Lei那是来自智利乙级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比上赛季进步十分明显。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均衡,攻防两端表现数据都不俗,近6个客场更是只有一败,客场得分能力不俗。

  智利天主大学vs塞Lei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利杯第二圈智利天主大学vs塞Lei那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天主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由于首回合落败,智利天主大学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才有希望晋级,好在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盘面走势也对智利天主大学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智利天主大学能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智利天主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