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14轮KPV科高拉vsVPS瓦萨足球推荐

2019-07-06 11:00:1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22:00:00

  对战双方:KPV科高拉vsVPS瓦萨

  对战赛事:芬超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47 3.15 3.05

  欧洲即时: 2.38 3.25 3.10

  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22:00,芬超第14轮一场比赛打响,由KPV科高拉坐镇主场迎战VPS瓦萨。亚洲指数显示平手/半球,说明双方实力较为相近,而拥有主场优势的KPV科高拉则稍微占据上风。

  主队近况:KPV科高拉近10场比赛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进9球失18球。在上一轮联赛中,KPV科高拉作客挑战联赛第10的罗瓦涅米,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比0闷平收场。在客场收获1分后,KPV科高拉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一胜,目前以1胜4平8负积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2位。

  客队近况:VPS瓦萨近10场比赛取得0胜4平6负的战绩,进8球失15球。上一轮联赛,VPS瓦萨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埃尔维斯,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主场吞下苦果后,VPS瓦萨近期在联赛连续10轮未尝一胜,目前以0胜7平6负积7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1位。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KPV科高拉平手/让半球的指数。在胜平负玩法方面,主胜赔率有小幅度的下降,平赔率和客胜赔率均在上升,说明外界人士较为支持主场作战的KPV科高拉。据双方近5次交锋中,KPV科高拉以1胜2平2负稍微处于下风。鉴于VPS瓦萨赛季至今一胜难求,可见他们的争胜能力十分低下,再加上今仗客场作战,VPS瓦萨实在是凶多吉少。

  推荐球队:KPV科高拉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