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1轮东京绿茵vs横滨FC足球推荐

2019-07-04 10:10:3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1轮

  赛事双方:东京绿茵vs横滨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6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 0.81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93 3.20 2.54

  欧洲即时: 2.95 3.35 2.42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18:00,2019日乙常规赛第21轮东京绿茵vs横滨FC的比赛拉开帷幕。东京绿茵近期成绩还不错,上轮联赛客场2:1小胜岐阜FC,近3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冈山绿雉,此前2平1负连续不胜的颓势被终结,球队士气有所恢复。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近期成绩还不错,上轮日乙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岐阜FC,尽管处于场面下风最终凭借下半场进球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客场全取3分之后,东京绿茵近3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有明显提升。东京绿茵近期平局不少,近16场日乙7场打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这点需要注意。东京绿茵本赛季进攻并不差,24场日乙赛罢只有4场交白卷,其中2场还是0:0。不过东京绿茵本赛季防守很一般,联赛至今20场只有4场保持不失球。

  横滨FC

  横滨FC上轮日乙联赛主场迎战冈山绿雉,凭借主场优势球队下半场猛进4球,最终以5:1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全取3分之后,横滨FC近2场联赛1胜1平,状态有所提升。横滨FC近期进攻端表现并不差,近14场日乙只有1场交白卷,还是1场0:0。不过横滨FC本赛季防守平平,联赛至今20场只有3场保持不失球,其中1场还是。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横滨FC近期平局不少,近13场日乙5场打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历史交锋

  东京绿茵过去5次和横滨FC交手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心理上占优。此番坐镇主场,抢分势头足。

  足球推荐:东京绿茵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