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欧洲足球俱乐部vs圣塔祖利亚足球推荐

2019-07-04 09:32:1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赛事双方:欧洲足球俱乐部vs圣塔祖利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5号下午2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5日02:30,19/20欧联杯预选赛,欧洲足球俱乐部vs圣塔祖利亚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客队圣塔祖利亚则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1平1负。

  欧洲足球俱乐部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欧洲足球俱乐部以2-3不敌圣塔祖利亚。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开场3分钟便取得进球,迎来梦幻开局。然而球队似乎被进球的兴奋冲昏了头,球队此后表现奇差无比,传接球也屡现失误。球队虽然通过对方的乌龙球再度取得领先,但实则运气成分居多,球队状态也未因此复苏。球队最终更在补时第3分钟惨遭对方逆转绝杀。欧洲足球俱乐部是直布罗陀甲级联赛的列强之一,球队近年来稳居前二,在刚结束的赛季也仅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球队虽然在本土联赛笑傲群雄,但欧战战绩极为平庸。此番更是一再浪费领先优势,痛失好局。所幸球队去的宝贵的客场进球,若本轮以1-0获胜,便能通过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圣塔祖利亚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虽然上演刺激的逆转绝杀,但球队主力西塞也因染红,本轮面临禁赛,将会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打击。圣塔祖利亚是安多拉甲级联赛的扛把子,球队在刚结束的赛季当中,常规赛位列第一,但附加赛却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球队拥有惊人的火力,联赛27轮攻入52球更是冠绝全联赛,上一轮的猛烈攻势也可见一斑。此番球队应继续采取攻势,确保也有客场进球,以免一个不慎便因客场进球劣势惨遭淘汰。

  历史交锋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是唯一一次的正面交锋,由圣塔祖利亚获胜。由于双方实力差距甚远,圣胡莉娅应可再下一城。看好客队2-0获胜。

  足球推荐:圣塔祖利亚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