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公开杯第五圈华盛顿联vs纽约城足球推荐

2019-06-18 14:24:1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公开杯第五圈

  赛事双方:华盛顿联vs纽约城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0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31 3.45 2.52

  欧洲即时: 2.31 3.55 2.61

  本场是16强赛,比赛采取一场淘汰制,若双方在法定时间内战平,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若加时依旧战平则直接互射点球决胜。

  华盛顿联

  华盛顿联在32强的对手是费城联合,两队在常规时间互交白卷,进入加时赛,华盛顿联在率先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鲁尼的一传一射,最终2-1逆转对手,惊险晋级。本赛季华盛顿联在美职联整体表现不俗,录得7胜6平4负排名总榜第4位,同时以18个失球成为东部防守能力第三强的队伍。华盛顿联攻守均衡,锋线上拥有英格兰著名球星鲁尼,从上赛季至今鲁尼在美职联依旧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本赛季至今在美职联攻入9球,是球队最佳射手。但值得注意的是,华盛顿联最近状态不够理想,连续7场比赛一胜难求,最近遭遇四连平,赢球能力欠佳。

  纽约城

  纽约城上圈对手是美冠连球队北卡罗来纳FC,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纽约城几乎没有受到太大威胁,最终以4-0大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本赛季纽约城在美职联同样发挥出色,至今战罢14轮仅输了一场,是全联盟败率最低的队伍。但值得注意的是,纽约城战平概率较大,14场比赛中有8场以平局收场。不过最近,纽约城的赢球能力大幅提升,近9场比赛不败之余赢足6场,最近豪取两连胜。纽约城也是一支攻守均衡的队伍,至今联赛丢了17球,是东部防守能力第二强的队伍。进攻端方面,埃伯(6球2助攻)和莫拉莱斯(3球6助攻)是球队的进攻依仗。

  足球推荐:纽约城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