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杯分组赛B組阿根廷vs巴拉圭足球推荐

2019-06-18 11:16:3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B組

  赛事双方:阿根廷vs巴拉圭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0号上午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120 一球/球半 0.77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47 4.25 6.00

  欧洲即时: 1.43 4.35 8.20

  2019年的美洲杯在巴西举行,本届美洲杯共12支球队参加,分为3组,包括10支南美球队和2支邀请球队日本及巴拉圭。小组前两名和2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8强。小组排名准则顺序:积分、净胜球、总入球数、对赛成绩、抽签等。

  阿根廷

  首轮,阿根廷率先与哥伦比亚上演强强对话,实力稍胜一筹的蓝白军团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他们迟迟未能破门,下半场第71分钟刚开始15分钟内连失两球,最终以0-2完败收场。作为美洲杯历史上夺冠第2多的球队(14次)、本届的夺冠热门,阿根廷首战过后成为B组中唯一没有积分的球队而排名垫底,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避免出不了线的尴尬。出征美洲杯前,阿根廷大胜尼加拉瓜收获自信心,但首战完败给哥伦比亚给蓝白军团当头一棒,这是球队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在美洲杯90分钟之内告负,16场美洲杯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数据显示,在美洲杯的历史上,输掉首场比赛还能最终问鼎冠军的只有2支队伍,分别是2007年的巴西以及2015年的智利;而更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最终在决赛中战胜的对手都是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的上半场仅有1脚射门,梅西0射。阿根廷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梅西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即使巴萨前锋能力出众,但难发挥出应有的功力。首战迪马利亚任首发出现在左路,这是巴黎中场世界杯后第一次为阿根廷出场,明显可以见到与队友缺乏默契,半场之后就匆匆被换下,此役或会沦为替补,德保罗有机会取代其位置。

  巴拉圭

  巴拉圭首战对阵新科亚洲冠军卡塔尔,开场仅4分钟,卡多佐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随后冈萨Lei斯扩大比分;但两球在握的他们却在最后时刻被连追两城,最终遗憾地2-2战平。面对该组实力最弱的卡塔尔也未能全取3分,巴拉圭本届美洲杯前景黯淡,接下来两场面对阿根廷和哥伦比亚抢分机会甚微,尤其是本场面对首战落败的阿根廷,他们恐继上届百年美洲杯后再次小组赛出局。老将卡多索和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佩Lei斯是巴拉圭锋线Lei打不动的组合,而来自巴甲桑托斯的前锋冈萨Lei斯上场替补上阵建功,是役有望出现在首发位置。近年巴拉圭出现人才断档,尤其是后防线,这支国家队难觅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瓦尔布埃纳是唯一一个,防线整体实力十分有限。巴拉圭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中就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此役面对阿根廷豪华的攻击线实在值得担忧。但令人意外的是,巴拉圭最近2次面对阿根廷均保持不失,甚至在2018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中客场1-0爆冷击败阿根廷。只是如今阿根廷背水一战,巴拉圭恐难演神迹,抢分无望。

  足球推荐:阿根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