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公开杯第五圈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足球推荐

2019-06-17 17:49: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9 07:00:00

  对战双方: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公开杯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90 3.60 3.54

  欧洲即时:1.90 3.60 3.54

  赛事分析

  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明尼苏达联主场1-0击败休斯敦迪纳摩。

  双方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主场3-2击败奥斯丁伯尔德,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

  球队主场威力不容小觑,目前在联赛中9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不败的战绩,其中对手不乏包括华盛顿联、达拉斯FC和蒙特利尔冲击等强队,含金量十足。而且截至目前,球队主场已经攻入了16球,占了联赛总进球数的76%,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大。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主场4-1击败肯萨斯竞技,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全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明尼苏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本赛季进攻端不俗,只是防守漏洞不堪入目,联赛至今累计丢掉25球。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而且近期状态虽然有所反Dan,但赢球的都是在主场,近期联赛4场客场全部告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实在不宜高估。

  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公开杯第五圈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休斯敦迪纳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两队过去有多次交手,从比赛结果来看,虽然互有胜负,但在主场的情况下,休斯敦迪纳摩却是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4次交手保持不败的同时有3次轻松击败对手,可见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近的一次交手更是3-0大胜对手,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可看好休斯敦迪纳摩主场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休斯敦迪纳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