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杯分组赛-C组日本vs智利足球推荐

2019-06-16 15:42: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日本vs智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一球/球半 1.110

  欧洲初盘: 3.85 3.20 1.97

  欧洲即时: 7.50 4.00 1.43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日07:00,2019美洲杯小组赛第1轮日本vs智利的比赛拉开帷幕。日本近期状态尚可,上轮友谊赛2:0取胜萨尔瓦多,今年参加的4场友谊赛2胜1平1负;智利上轮友谊赛2:1战胜海地,取得了友谊赛的首场胜利,士气有所回升。

  日本

  日本是亚洲顶尖强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5,球队近期状态还不错,最后1轮热身赛中球队以2:0的比分零封萨尔瓦多,最近3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的整体状态尚可。日本本届大名单队内多达18名旅欧球员,核心球员大迫永野、冈崎慎司、香川真司,柴崎岳等悉数入选,算是很强的阵容。此外,日本早在十年前与智利有过2次交锋,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且2场都没有丢球,心理上并不惧怕对手。

  智利

  智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3,是南美强队,过去2届美洲杯全部夺冠。智利近期状态尚可,最后1场友谊赛中球队2:1逆转战胜海地,获得了今年的首场胜利,球队的士气状态得到了一定提升。智利虽然过去两届美洲杯都是冠军,但最近1次距今已经有3年,球队大名单主要都是在美洲效力的球员,核心桑切斯最近2年下滑严重。利好的是,智利进攻有所回升,最近11场比赛有9场能进球,且在连续2场被零封之后,连续6场进球,一共打进11球,可见球队有一定的韧性。

  足球推荐:智利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