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智甲第14轮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VS华奇巴托足球推荐

2019-05-24 17:43:0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08:30:00

  对战双方: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vs华奇巴托

  对战赛事:智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77 3.65 3.85

  欧洲即时: 1.85 3.55 3.60

  赛事分析

  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VS华奇巴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主场0-0战平华奇巴托。

  双方近况

  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近况

  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希金斯,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其中近3场更是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3球丢16球,锋线表现中规中矩,只是防线漏洞不小,本场赛事即便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华奇巴托近况

  华奇巴托最近一场赛斯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U康塞普森,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华奇巴托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虽然整体表现一般,但球队近期有改善的迹象,攻防两端竞技状态良好。只是球队客场表现欠佳,至今作客仅取得一场胜仗,其客战能力一般,容易失分。

  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vs华奇巴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14轮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vs华奇巴托胜负预测推荐华奇巴托。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近期状态糟糕,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状态良好的华奇巴托,盘面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以球队近期的基本面来看,此让步明显偏高,而且华奇巴托客场作战能力一般,盘面后期对主队让步有所降盘,显然对华奇巴托有所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华奇巴托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华奇巴托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