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6轮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

2019-05-24 17:37: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6 03:00:00

  对战双方: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5.10 3.60 1.73

  欧洲即时: 7.00 4.10 1.51

  赛事分析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帕尔梅拉斯主场2-0击败博塔弗戈。

  双方近况

  博塔弗戈近况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客场1-0击败索尔美洲队,球队近5场赛事只有一场败仗,状态不俗。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5球丢5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良好,近8个主场赢下了6场,而且保持8场不败。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1-0击败森柏欧,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均录得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在需要分心自由杯赛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取得这样的战绩,可见球队阵容实力强大,近20场各项赛事也仅仅输了一场。不过球队客场平局率较高,这样反映球队的抗衡能力不俗。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从初始的531赔率组合调整至741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帕尔梅拉斯不管主客场基本都通吃博塔弗戈,即便博塔弗戈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也无济于事。加上盘面走势对帕尔梅拉斯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尔梅拉斯客场能够不败。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