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欧霸资格赛乌德勒支vs维迪斯足球推荐

2019-05-23 16:06: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欧霸资格附决赛-1

  赛事双方:乌德勒支vs维迪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13 3.95 3.05

  欧洲即时: 2.21 3.50 3.2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2:45,2018/2019荷甲欧罗巴附加决赛乌德勒支vs维迪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乌德勒支本赛季荷甲15胜8平11负,排名第6位,整体表现尚可;客队维迪斯近期成绩不够稳定,近5场联赛3胜2负,近期分胜负能力不俗,近6场联赛还未有平局。

  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本赛季在荷甲的总体表现不错,联赛所有常规比赛结束后,取得了15胜8平11负的战绩,积53分排在荷甲积分榜的第6位,从而获得了进行附加赛的资格,去争夺欧联杯资格赛的门票。球队在附加赛前2个回合的比赛中主客场均取得胜利,占据了附加赛的主动权,球队士气高涨。乌德勒支近期的表现还算不错,最近的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3场,在主场也是取得了一波3连胜,状态在持续的提升当中,主场优势完全可以体现出来。而在和对手维迪斯的近几次交手,球队处于下风,近4次交手乌德勒支取得1平3负,心理层面占据弱势。

  维迪斯

  维迪斯是荷甲的二流劲旅,该队打法务实,整体以防守反击为主,面对豪门有一定的爆冷能力,最终球队以联赛第5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首回合交手球队客场1:2落败,晋级形势并不乐观,好在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并且在上轮晋级赛主场3:1取胜。本赛季维迪斯打法改变不少,为了加强进攻,球队放弃了防守,导致失球率大增,本赛季打出了22场大球,并列联赛第一,而且球队平局太多,限制了成绩上限,11场平局也是荷甲的平局王。维迪斯本赛季的特点是攻强守弱,另外客场战绩也是比较糟糕,首回合客场就输球。

  足球推荐:乌德勒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