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亚眠vs甘冈足球推荐

2019-05-23 11:06:1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赛事双方:亚眠vs甘冈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3点0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60 4.05 5.60

  欧洲即时: 1.48 4.40 6.7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3:05,2018/2019法甲常规赛 第38轮亚眠vs甘冈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亚眠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已经持续9场比赛不胜,且分胜负能力极弱,在近10场法甲比赛里,亚眠仅仅取得1胜7平2负的战绩;客场作战的甘冈同样状态不佳,10场比赛里可以打出6场平局,目前以5胜12平20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0位。

  亚眠

  亚眠本赛季整体竞技状态非常低迷,胜率低至无下限且分胜负能力极弱,其中在上一场比赛亚眠客场作战,最终仅以0:2比分输给对手摩纳哥,至此,亚眠以8胜11平18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7位。亚眠客战败北以后,此前持续3场比赛不败佳势得以终止,至此亚眠也已经持续9场比赛未获一胜,亚眠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亚眠目前形势不佳,并不占据保级主动权,此役还需奋力一战以求胜利。

  甘冈

  甘冈本赛季整体状态同样糟糕,其中在上一场比赛甘冈主场作战,最终以2:2比分战平对手尼姆,但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甘冈的战绩为1胜6平3负,目前甘冈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0位。在上一场比赛取得平局以后,甘冈已经持续9场比赛不胜,队内士气与信心同样遭受巨大打击,甘冈目前境遇非常惨淡,已经垫底法甲积分榜而毫无保级希望,此役甘冈战意存疑,此外,在往绩方面,甘冈不占据任何心理优势。

  足球推荐:亚眠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