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森索罗VS罗马足球推荐

2019-05-18 17:36: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9 02:30:0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7.70 5.60 1.29

  欧洲即时: 5.60 4.75 1.53

  赛事分析

  森索罗VS罗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马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罗马主场3-1击败森索罗。

  双方近况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都灵,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6场不败的走势,状态下滑。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已经确定保级成功,而且目前无缘争夺欧战席位,可以说无欲无求,本场赛事战意成疑。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攻击力不俗,至今已经打进52粒联赛进球,仅仅比国际米兰少2球而已,但防线漏洞百出,失球多达57球,是意甲丢球第五多的队伍,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虽然不算出色,但甚少输球,联赛至今18轮主场仅仅输掉4场,平局居多。

  罗马近况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尤文图斯,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第四名只有3分,若球队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有望获得下赛季欧冠杯资格赛的席位,本场赛事战意也毋庸置疑。

  不过球队如今陷入争四困境,皆因球队防守不甚理想,至今47粒失球是联赛中游水平,好在球队近期防线有所好转,近6轮联赛只丢掉2球而已。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令人不敢恭维,近5轮客场仅仅赢过桑普多利亚,上一个客场更是被热那亚逼平,此前还爆冷输给史帕尔,客场战斗力差强人意。

  森索罗VS罗马双方出场阵容

  森索罗出场阵容(4-3-3)

  守门:安德Lei·康西格利(47)

  后卫:德米拉尔(4)、羅傑里奧(6)、波兰米克尔.科索克(21)、佩鲁索(13)、吉亚卡莫莫格纳尼(23)

  中场:马格纳内利(4)、S.辛斯(12)、J.保加(20)、多梅尼科.贝拉尔迪(25)、G.费拉里(31)、邓肯(32)、保拉比亞(68)、S.辛斯(12)

  前锋:库玛-巴巴卡尔(30)

  罗马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东尼奥.米兰特(83)

  后卫:胡安(5)、亚历山大·科拉罗夫(11)、费德里克·法奇奥(20)、亚历山大. 佛罗伦兹(24)

  中场:克里斯坦特(4)、萨尼奥洛(22)、哈维尔·帕斯托Lei(27)、史蒂芬.恩宗济(42)、埃尔沙拉维(92)、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

  前锋:埃丁·哲科(9)、威廉呗嗒

  森索罗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森索罗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罗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两队从战意上相比,显然罗马更高,而且森索罗进来状态也只是一般,加上本场赛事在罗马客场战斗力低下的情况下,盘指却初步给出客让球半,显然外界还是对罗马取胜抱有不小的信心。考虑到罗马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有望客场拿走分数。

  竞彩预测:罗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