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乌迪内斯VS史帕尔足球推荐

2019-05-18 17:34: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21:00: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36 4.85 7.10

  欧洲即时: 1.56 4.10 6.40

  赛事分析

  乌迪内斯VS史帕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史帕尔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弗洛西诺尼,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5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倒数第三的恩波利2分,球队仍有降级的危险,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好在球队本赛季防守不差,近2轮联赛也只丢掉1球,甚至还零封了强大的国际米兰。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冬歇期归来后自输给帕尔马后就未尝败绩,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显然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重地。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那不勒斯,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连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倒数第3的恩波利有7分,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本场赛事战意成疑。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4轮联赛客场中,球队就赢下其中3场,仅仅输给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VS史帕尔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J.梅素(1)

  后卫:森梅山度士(3)、赞斯拿臣(19)、德马约(87)

  中场:W.埃孔(5)、保罗(10)、桑德罗·拉涅Lei·吉马拉斯·科德罗(30)、罗兰曼陀罗(38)、德利桑德罗(77)、瓦伦·贝赫拉米(11)、巴拉卡(72)、塞科福法纳(6)、斯万特(13)

  前锋:斯蒂法诺·楚卡·奥卡卡(7)、I.普赛托(23)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

  后卫:蒂亚戈·乔内克(4)、博尼法泽(14)、弗兰塞斯克.韦卡里(23)、佩塔尼亚

  中场:西莫尼·米西罗利(6)、詹斯明·库尔提克、拉萨里(29)、默德(93)、西莫尼·米西罗利(6)、詹斯明·库尔提克

  前锋:塞尔吉奥·弗洛卡里(10)

  乌迪内斯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乌迪内斯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乌迪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后市阶段主让一球,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乌迪内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曾客场逼平过对手,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加上彼此在战意上存在较大的差距,本场赛事乌迪内斯凭借主场之利有望顺利赢球保级成功。

  彩预测:乌迪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