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2轮全北现代VS济州联队足球推荐

2019-05-18 14:40: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18: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济州联队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42 4.60 6.20

  欧洲即时: 1.49 4.55 6.7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济州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全北现代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济州联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蔚山现代,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虽然球队阵容还处于“磨合”阶段,但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仍能在联赛中占据榜首之位,可见球队阵容实力深厚。

  由于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中锁定头名,无需为下周中与武里南一战留力,以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本场赛事击败下游球队济州联,基本没有什么难度。

  济州联队近况

  济州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中客场1-1战平尚州尚武,球队不仅被淘汰出局,而且近5场各项赛事只在联赛中2-0击败下游球队庆南FC,状态低迷。

  济州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还在联赛赛程尚未过半,球队即便不能争取进入争冠行列,但争取挤入中上游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球队防守端是短板,联赛至今已经丢掉18球。

  全北现代vs济州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2轮全北现代vs济州联队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济州联目前一周双赛,体力上处于下风,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基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而且球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迷,盘指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也是双方近几年来最大的让步,可见外界对济州联毫无信心。考虑到全北现代实力深厚,近期状态不俗,有望主场完胜对手。

  竞彩预测:全北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