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0轮AFC艾基图纳VS赫尔辛堡足球推荐

2019-05-17 17:20: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22:00:00

  对战双方:AFC艾基图纳vs赫尔辛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40

  欧洲初盘: 2.76 3.45 2.52

  欧洲即时: 2.83 3.30 2.54

  赛事分析

  AFC艾基图纳VS赫尔辛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赫尔辛堡录得3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瑞典甲联赛两回合,AFC艾基图纳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AFC艾基图纳近况

  AFC艾基图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埃尔夫斯堡,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尝胜绩并输足6场,状态糟糕。

  AFC艾基图纳作为升班马,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联赛倒数第2,落后安全区3分。实际上,球队攻防两端表现欠佳,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处于低潮期,实在难以令人看好。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索尔纳,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赫尔辛堡同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还有希望争取保级。不过球队自从主场2连胜之后,就一胜难求,竞技状态相当低迷。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辛堡攻击力尚可,场均打进1球以上,具备有一定的攻坚能力。

  AFC艾基图纳vs赫尔辛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0轮AFC艾基图纳vs赫尔辛堡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况不佳,状态也较为低迷,但毕竟AFC艾基图纳占据主场之利,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盘指却只开出平手盘,显然对主队并不支持。考虑到赫尔辛堡攻击力不俗,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赫尔辛堡客场能够带走分数。

  竞彩预测:赫尔辛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