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

2019-05-17 15:48: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赛事双方: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2点1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52 4.40 5.20

  欧洲即时: 1.88 3.35 4.7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22:15,2018/2019西甲常规赛 第38轮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在本赛季呈现出典型的主强客弱特点,尤其主场进攻端表现非常亮眼,目前塞维利亚暂且以16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疾风帮第6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分胜负能力极强;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分胜负能力不强,但近期表现有一定的进步,目前毕尔巴鄂竞技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7位。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但近期状态有一定下滑,塞维利亚在近3场西甲比赛里输掉其中2场,但利好的是,塞维利亚近期的比赛得失球数据不错,近20场比赛里其中16场至少2球。塞维利亚在本赛季呈现出典型的主强客弱特点,在本赛季开局至今塞维利亚共赢下16场比赛,其中主场占据11场,对手中不乏强敌,比赛含金量较高,塞维利亚下赛季也可顺利参加欧战,目前仍在为稳定的欧冠资格而战。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同样主强客弱特点显著,联赛至今毕尔巴鄂竞技输掉10场比赛,主场只占据2场,客场则输8场,此外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小角较多,联赛至今37场只有7场大10.5角,成为西甲第2少。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客战防守端表现非常平庸,在西甲开赛至今18场客战里,毕尔巴鄂竞技仅仅只有3场比赛未丢球,但利好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近期客战半大能力尚可,近20场客战其中17场上半场有球。

  足球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