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8轮索肖vs格勒诺布足球推荐

2019-05-16 15:54:1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8轮

  赛事双方:索肖vs格勒诺布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点45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8轮索肖vs格勒诺布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索肖目前意甲战绩为10胜8平19负,排名第18,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9的格勒诺布,战绩为13胜11平13负。

  索肖

  凭借出色的防守索肖联赛第4,但目前索肖与身后的朗斯和洛里昂相差分数仅2分,所以地位还是不太稳固。本赛季索肖虽然更换了球队主教练,但是球队防守反击的打法并未改变,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球队在法乙赛场上显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在近10场边比赛中,索肖录得4胜4平2负的成绩,4场获胜赛事都是零封对手。但索肖的主场作战能力并不那么优秀,虽然近来比赛输球几乎都是在客场,但是索肖的主场能力并不强,主场只有3场拿到3分,剩下6场得1分,仅1场不得分。而客场赢球是6场拿足了3分。

  格勒诺布

  格勒诺布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早早便完成了保级任务,最近比赛也以练兵为主, 所以最近比赛有个奇怪的现象,格勒诺布的进攻要么相当积极,一场可以踢出20脚射门,要么全场梦游,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所以一不小心就掉坑里。格勒诺布最近10场联赛成绩为3胜3平7负,其中客场只有1场赢球。防守漏洞仍然存在,仅2场能零封对手,其中1场是上一场与格勒诺布的比赛,双方0-0结束比赛。格勒诺布的客场自去年12月开始就发挥的相当糟糕,自那以后的10场客战,近1场与阿雅克肖的比赛赢得了胜利。

  足球推荐:格勒诺布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