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8轮沙特鲁vs克莱蒙足球推荐

2019-05-16 15:09: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8轮

  赛事双方:沙特鲁vs克莱蒙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点45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8轮沙托鲁vs克莱蒙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沙托鲁目前意甲战绩为11胜14平12负,排名第11,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10的克莱蒙,战绩为11胜14平12负。

  沙托鲁

  凭借出色的防守沙托鲁联赛第4,但目前沙托鲁与身后的朗斯和洛里昂相差分数仅2分,所以地位还是不太稳固。本赛季沙托鲁虽然更换了球队主教练,但是球队防守反击的打法并未改变,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球队在法乙赛场上显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在近10场边比赛中,沙托鲁录得4胜4平2负的成绩,4场获胜赛事都是零封对手。但沙托鲁的主场作战能力并不那么优秀,虽然近来比赛输球几乎都是在客场,但是沙托鲁的主场能力并不强,主场只有3场拿到3分,剩下6场得1分,仅1场不得分。而客场赢球是6场拿足了3分。

  克莱蒙

  克莱蒙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战特鲁瓦,最终2-4不敌对手输掉比赛。最近8轮联赛他们4平4负未尝胜绩。球队原本有希望竞争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是俱乐部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在占据打好形势下依然全失三分,克莱蒙已经累积8轮联赛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进一步受到打击而处于低潮期。克莱蒙的客场成绩一般,但相较主场成绩还行,,积极进攻尚有不足,但稳固防线较有策略,但最近的4场客场比赛里克莱蒙未尝一胜。幸好,克莱蒙目前排名法乙第10位,积分上已经逃离了降班旋涡,球队不用背负太大的精神压力,将可以继续保持较为轻松的状态来调整阵容。

  足球推荐:克莱蒙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