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8轮奥德格伦兰vsLei黑姆足球推荐

2019-05-15 17:24:4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8轮

  赛事双方:奥德格伦兰vsLei黑姆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48 4.50 6.50

  欧洲即时: 1.42 4.70 7.40

  奥德格伦兰

  奥德格伦兰上一场联赛作客特罗姆瑟,球队上半场表现欠佳而率先失守,但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后形成反攻态势和压制,最终以2:1击败对手凯旋。客场逆转而全取三分后,奥德格伦兰斩获各项赛事三连胜并持续每场有2个以上进球,呈现火热状态,球员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值。奥德格伦兰目前在挪超排名第二位,积分上因少赛一轮而距离榜首有3分之差,不过能以6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的队伍,而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也呈现了球队攻守皆备的属性。另外,奥德格伦兰的主场成绩上佳,包括季前赛的10个主场有9战不败并持续8场获得进球,新赛季4个联赛主场斩获4连胜,主力中锋波文个人斩获6球并列在射手榜第一位,充分展现了球队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和进攻威胁力。

  Lei黑姆

  Lei黑姆上一场联赛对阵瓦勒伦加,球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积极进攻下忽略防守,比赛中多次在对手的反击下失守,最终以1:5落败收场。主场惨败而全失三分后,Lei黑姆之前三连胜的佳绩被终结,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Lei黑姆的战术打法较为积极进取,但攻守体系不太均衡,本赛季7轮联赛之后以13个失球成为挪超防守力最差的队伍之一,呈现不稳的竞技状态。相比之下,Lei黑姆在客场作战定位较为明显,偏向稳守反击呈现较强的抗衡力,过去连续3个客战保持不败是其有力证明。

  足球推荐:奥德格伦兰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