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33轮ADO海牙vs威廉二世足球推荐

2019-05-14 15:30:4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3轮

  赛事双方:ADO海牙vs威廉二世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凌晨1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39 3.65 2.79

  欧洲即时: 2.83 3.70 2.34

  ADO海牙

  海牙目前落后第8名格罗宁根3分,净胜球少8个,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海牙最后一轮必须战胜威廉二世,且格罗宁根最后一轮输球,同时在净胜球上,海牙超过格罗宁根。最近4场比赛,海牙战胜艾克马亚、SBV精英和费耶诺德,显示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或者说他们仍在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而屡克强敌又让球队士气大振。往绩方面,2016年以来6次交锋威廉二世,海牙都赢球赢盘,目前对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海牙主场取胜看似无难度,但是目前机构仅开出平手盘,对主队较为不利。

  威廉二世

  上月初,威廉二世就有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机会和实力,但是该队在SBV精英和埃蒙这两支保级球队身上一共只拿到1分。上轮在2-0领先下被埃蒙逆转,对威廉二世士气打击不小。目前威廉二世的第8名位置被格罗宁根取代,同海牙一样,威廉二世想要参加季后赛的前提是必须获胜,同时格罗宁根输给埃蒙。因此,这场比赛威廉二世战意毋庸置疑,只是该队连战连败的情况下,每场丢球已成习惯,自信心需要恢复,此番又是客场作战,球队并无利好支撑。

  足球推荐:威廉二世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