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9轮赫根vs卡尔马足球推荐

2019-05-14 14:22:2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赛事双方:赫根vs卡尔马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42 4.35 6.90

  欧洲即时: 1.67 3.95 5.00

  赫根

  赫根上轮对阵奥斯特桑斯的比赛,作客的他们占据一定主动,第26分钟杰Lei米耶夫为球队先拔头筹,但2分钟后就被扳平,随后双方互有攻势,但再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1-1握手言和。球队两连胜势头被终结,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不过赫根目前仍保持其第3把交椅位置,只是后面两队已经迎头赶上,积分追平,他们只有净胜球的领先优势。头号射手保利尼奥最近两轮联赛比较郁闷,此前曾射失点球,上轮又被提前换出;不过另一锋将杰Lei米耶夫脚风颇顺,连续两轮斩获入球,状态不俗。此外,赫根防守出色,至今8轮仅丢5球,防守为联赛最佳。尤其是主场,最近连续2轮实现零封,他们一向是瑞典超的主场龙,前4轮主场就斩获3胜,主场战斗力出色。

  卡尔马

  上轮联赛,卡尔马坐镇主场迎战赫尔辛堡,双方比赛中战成均势,直到第86分钟,队长埃尔姆攻入全场唯一一个入球,最终帮助球队1-0绝杀对手。卡尔马终结走出平局怪圈,他们虽然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但平局过多导致排名不理想;上轮全取3分后,球队排名暂时已经上升至第9。迄今为止,卡尔马在8轮联赛中打进9球、失9球,攻防两端表现不过不失。其中进球不多,但连续7轮实现破门;而上轮则首次在新赛季中实现零封,此前丢球也不算多。新赛季中,卡尔马只进行了3轮客场联赛,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但尽管如此,卡尔马一向不擅客战,此前缺乏强队考验,本场面对主场龙赫根才是球队真正的挑战。至于往绩方面,卡尔马过去两个赛季均被赫根主客场实现双杀,4场比赛合计仅打进1球,劣势明显。

  足球推荐:赫根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