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4轮科林蒂安VS格Lei米奥足球推荐

2019-05-11 17:43: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6: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格Lei米奥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11 3.25 3.35

  欧洲即时: 2.60 3.05 2.98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格Lei米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格Lei米奥主场1-0击败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瓦斯科达伽马,球队近2轮联赛不败,状态不俗。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与帕尔梅拉斯、圣保罗等强队相比,科林蒂安的开局表现很一般,但新赛季3轮联赛都有进球,可见球队进攻端表现还是足够稳定的。不过球队上轮进行了阵容轮换,过半数主力得到休息,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看起来占据心理上风。

  格Lei米奥近况

  格Lei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0击败智利天主大学,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格Lei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8,是联赛4支不胜的球队之一。实际上,格Lei米奥主要分心自由杯赛事,上周中击败智利天主大学并以小组第二出线后,球队有望在联赛中重新Tou入精力。

  科林蒂安vs格Lei米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4轮科林蒂安vs格Lei米奥胜负预测推荐格Lei米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科林蒂安近期态势回暖,而格Lei米奥双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但从盘面走势来看,外界对主队支持力度不足,考虑到格Lei米奥实力不弱,本场赛事有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格Lei米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