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4轮奎亚斯GOVS塞阿拉足球推荐

2019-05-11 17:42: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8:00:00

  对战双方:奎亚斯GO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76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39 3.10 2.93

  欧洲即时: 2.19 3.15 3.65

  赛事分析

  奎亚斯GOVS塞阿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戈伊亚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的巴乙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奎亚斯GO近况

  奎亚斯GO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红客场1-2不敌克鲁塞罗,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都备受打击。

  奎亚斯GO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虽然新赛季开始后接连输给圣保罗、克鲁塞罗,但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4,且每场都有进球,表现还是不俗。

  塞阿拉近况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近2场联赛也接连告负,士气也备受打击。

  塞阿拉同样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在新赛季阵容调整幅度较大的情况下,确定了自己的主力阵容,确保了球队在发挥上的稳定性。

  上赛季,球队攻守俱弱,和保级球队相比,球队就是攻弱守强,新赛季球队的进攻实力有所 提升。

  奎亚斯GO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4轮奎亚斯GO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奎亚斯GO。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初始的高水下调至后期的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目前表现相当,不过奎亚斯GO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能够面对强队都能斩获进球,可见抗衡能力不俗,加上盘面给出让平半球,还是对其相当看好。反观塞阿拉作为巴甲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面对升班马也没有得到让盘,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奎亚斯GO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