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附加賽1奈梅亨VSRKC瓦尔韦克足球推荐

2019-05-09 17:34: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1 00:30:00

  对战双方:奈梅亨vsRKC瓦尔韦克

  对战赛事:荷乙附加賽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1.99 3.95 3.10

  欧洲即时: 1.95 3.90 3.20

  赛事分析

  奈梅亨VSRKC瓦尔韦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亨录得4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奈梅亨主场2-1击败RKC瓦尔韦克。

  双方近况

  奈梅亨近况

  奈梅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马士积治,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并赢足5场,状态十分出色。

  奈梅亨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73球丢60球,球队是荷乙5支球队进球数达到70+的球队之一,场均攻入1.92,火力出色。

  球队还是一支主场龙队伍,常规赛主场排名第5,其中19轮主场打进44球,火力仅次于鹿特丹斯巴达和阿贾克斯青年队。近8场主场除了一场10人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被击败外,其余7场悉数获胜,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RKC瓦尔韦克近况

  RKC瓦尔韦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恩浩云,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取胜,状态不俗。

  RKC瓦尔韦克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69球丢57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常规赛客场战绩排名第4,19场轰入33球,攻击力排名第3。

  奈梅亨vsRKC瓦尔韦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附加賽1奈梅亨vsRKC瓦尔韦克胜负预测推荐奈梅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奈梅亨近期状态火爆,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开出让平半球显然偏浅,不过考虑到RKC瓦尔韦客客场表现不俗,攻击力也出色,奈梅亨想要取得大胜难度不小,凭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的心理优势,奈梅亨本场赛事取得小球还是有机会的。

  竞彩预测:奈梅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