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联秋半准决赛-1提华纳VS莱昂足球推荐

2019-05-08 16:45: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9 10:05:00

  对战双方:提华纳vs莱昂

  对战赛事:墨联秋半准决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71 3.50 2.36

  欧洲即时: 2.75 3.40 2.38

  赛事分析

  提华纳VS莱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提华纳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莱昂主场0-1不敌提华纳。

  双方近况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普埃布拉,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提华纳目前在秋季联赛中录得9胜1平7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5球丢20球,防线漏洞不小。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火力足够出色。

  莱昂近况

  莱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帕丘卡,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只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芝华士,其余斩获8胜。

  莱昂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3胜2平2负的炸鸡,累计打进41球丢1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线也足够稳固。

  球队客场表现也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仅在最近一场客场1-2不敌瓜达拉哈拉。

  提华纳vs莱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半准决赛-1提华纳vs莱昂胜负预测推荐莱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较为出色,然而提华纳在常规赛中表现就不甚理想,虽然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火力也够猛,但盘面却没有让步,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反观莱昂状态向来平稳,最近一场客场落败也许有运气不足的因素,考虑到其攻防两端状态在线,本场赛事客场保持不败应该不成问题。

  竞彩预测:莱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