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C組亚松森奥林匹亚VS水晶竞技队足球推荐

2019-05-08 16:44: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0 06:15:00

  对战双方:亚松森奥林匹亚vs水晶竞技队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40 4.50 6.00

  欧洲即时: 1.42 4.40 6.00

  赛事分析

  亚松森奥林匹亚VS水晶竞技队历史记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首回合交锋,水晶竞技主场0-3不敌亚松森奥林匹亚。

  双方近况

  亚松森奥林匹亚近况

  亚松森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迪亚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7场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亚松森奥林匹亚目前在巴拉甲联赛中以15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并且领先次席多达13分,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杯赛方面,球队凭借之前5轮不败并斩获2胜的战绩高居小组第一,根据对阵成绩和净胜球的优势,球队已经提前落实出线资格,本场赛事只是为了巩固头名位置。

  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联赛10轮主场录得6胜4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斩获全胜并持续每场有2个以上进球,展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本场赛事无疑占据较大的上风。

  水晶竞技队近况

  水晶竞技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莫利诺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萎靡。

  水晶竞技队上赛季是联赛总冠军,目前在秘鲁甲联赛中以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杯赛方面,球队5轮过后只有4分,排名小组垫底,但实际上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未尝一胜,其中4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竞技状态较为疲弱。

  亚松森奥林匹亚vs水晶竞技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C組亚松森奥林匹亚vs水晶竞技队胜负预测推荐亚松森奥林匹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首回合交锋亚松森奥林匹亚3-0取胜,不仅在晋级上占据上风,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虽然亚松森奥林匹亚在自由杯小组赛主场表现势头一般,而水晶竞技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盘面走势对亚松森奥林匹亚显然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松森奥林匹亚赢球。

  竞彩预测:亚松森奥林匹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