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C組戈多伊克鲁斯VSU康塞普森足球推荐

2019-05-08 16:43: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0 06:15:00

  对战双方:戈多伊克鲁斯vsU康塞普森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79 3.50 3.95

  欧洲即时: 1.79 3.35 4.10

  赛事分析

  戈多伊克鲁斯VSU康塞普森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戈多伊克鲁斯近况

  戈多伊克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杯中客场1-3不敌博卡青年,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戈多伊克鲁斯在刚刚结束的阿超联赛中以9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随后在阿超联赛杯第二圈以总分2-5不敌博卡青年而出局,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遭遇打击。杯赛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但积分上相比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或者零封对手才能确保出线资格,战意十足。

  好在球队近期进攻状态不俗,过去连续6场赛事虽然胜率不高,但持续保持至少有1个进球的得分率,呈现了较强的进攻威胁力。

  U康塞普森近况

  U康塞普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库里科,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U康塞普森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联赛中下游位置,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时期。不过在杯赛方面,球队战绩不俗,5轮有4场不败积6分排名第3,本场赛事需要全取三分或者取得进球的平局才能反超对手,战意可信。

  只是球队客场战绩较差,各项赛事连续8个客场未尝一胜并且输掉7场,其中4场遭遇零封并从未取得2个以上进球,异地作战能力较为疲弱。

  戈多伊克鲁斯vsU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C組戈多伊克鲁斯vsU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戈多伊克鲁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戈多伊克鲁斯近期赛事遭遇连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同样近况糟糕的U康塞普森,盘面给出戈多伊克鲁斯让半一球,显然对其支持力度不小。考虑到U康塞普森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对抗能力不足,本场赛事戈多伊克鲁斯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戈多伊克鲁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