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6轮梅斯VS瓦朗谢讷足球推荐

2019-05-02 17:49: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4 02: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瓦朗谢讷

  对战赛事:法乙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42 4.35 5.90

  欧洲即时: 1.43 4.20 6.00

  赛事分析

  梅斯VS瓦朗谢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梅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梅斯客场2-0击败瓦朗谢讷。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红星圣欧恩,球队延续了15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昂。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三名多达11分,球队已经锁定了升级资格,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17个主场保持超过6成的胜率,同时以30个进球成为主场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攻守皆备。

  瓦朗谢讷近况

  瓦朗谢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尼欧特,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瓦朗谢讷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依然饱受保级压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客场表现糟糕,17个联赛客场不败率不足6成,同时以25个失球成为客场防守力第三弱的队伍,攻强守弱的特点较为明显。

  梅斯vs瓦朗谢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6轮第25轮梅斯vs瓦朗谢讷胜负预测推荐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梅斯的实力显然占据绝对性优势,盘面走势也对梅斯支持力度十足,加上瓦朗谢讷近2场客场颗粒不进,进攻端表现低迷,本场赛事梅斯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