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费城联vs辛辛那堤足球推荐

2019-04-30 11:28:2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费城联vs辛辛那堤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早上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 0.800

  欧洲即时: 1.62 4.00 4.6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星期四7:30,美职联第5轮费城联vs辛辛那堤,费城联合上轮客场1比1战平温哥华白帽,最近7轮4胜2平1负表现出色。与之相比,辛辛那提的实力显然有所不及,辛辛那堤 赛季初经历了2胜1平1负的美妙开局以后,作为新军进入中盘阶段开始抢分乏力,这是基于该队整体实力的确不算太强。

  费城联

  费城联合上轮客场1比1战平温哥华白帽,最近7轮4胜2平1负表现出色。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俗,目前排名东区第3位,总榜第9位。最近7轮联赛,费城联取得4胜2平1负的佳绩,仅输给了强队洛杉矶银河,上轮作客与温哥华白帽平分秋色,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费城联最近防守端演出提升不少,近6轮比赛只丢了4球,其中3场零封对手。而且主场更是火力全开,持续有2个或以上进球共打进7球,主场也豪取三连胜的佳绩。费城联和辛辛那提早在三月底就已经交过手,当时费城联作客以0-2败下阵来。如今两队近况此消彼长且费城联合坐拥主场之利,此战主队无疑更受追捧。

  辛辛那提

  辛辛那提本赛季高开低走,如今排名已经下滑至东区倒数第二、总榜第19位。上轮联赛,辛辛那提作客0-1不敌纽约红牛,连续三场比赛败阵且颗粒无收;近5轮只有一分进账也只有一粒进球,防守端则场场被破门场均丢球接近2球,近况惨不忍睹。辛辛那提是美职联新军,整体实力属于联盟下游水准同时也存在经验不足等问题。如今球队呈现出水土不服的状态,战斗力显然难及费城联合,此番出征估计凶多吉少。

  足球推荐:费城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