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半决赛热刺VS阿贾克斯足球推荐

2019-04-30 09:23:0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1 03:00:00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20 3.40 3.00

  欧洲即时: 2.26 3.40 3.25

  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5月1日03:00,欧冠半决赛一场焦点赛事展开角逐,由英超第3的热刺队坐镇主场迎战荷甲领头羊阿贾克斯队。在本场强强对话中,究竟谁能取得先机,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热刺队近10场比赛中取得5胜0平5负的战绩,进14球失10球,作为英超前3的强队最近胜率仅有5成可谓是十分不理想的。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球队坐镇主场以0比1爆冷负于西汉姆联,终结了之前9个主场不败并豪取8胜的佳绩,相信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此役比赛,刚在主场失利的热刺面对来势汹汹的阿贾克斯相信会迎来很大的挑战。

  客队近况:阿贾克斯近10场比赛中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进28球失12球,作为荷甲的领头羊,阿贾克斯最近在联赛的赛事中展现出他们超班的实力,处于一个傲视群雄状态。在上一轮荷甲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以4比2击败维迪斯,在主场全取3分后,阿贾克斯取得联赛4连胜并保持8场赛事保持不败,球队的士气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此役比赛,状态更佳的他们将力求在客场全身而退。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热刺平手/让半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认为双方实力相近,但热刺坐镇主场略占上风。据消息Tou露,热刺主力前锋凯恩因受到伤病的影响而连续缺阵球队的比赛,中场方面拉梅拉、西索科均有伤在身,未必能及时回归阵容中,这无疑给球队在此役比赛蒙上一层阴影。而可以全员出战的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大放异彩,小组赛面对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可以保持两回合不败,淘汰赛分别爆冷逆转皇马和尤文图斯,显示出欧冠黑马的势头。此役比赛,状态火热的阿贾克斯作客面对缺兵少将的热刺,有望在客场取下这关键的3分。

  推荐球队:阿贾克斯队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