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vs芝加哥火焰足球推荐

2019-04-28 10:40:4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赛事双方:蒙特利尔冲击vs芝加哥火焰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90 4.00 3.65

  欧洲即时: 1.84 3.75 4.2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0:30,2019美职足常规赛蒙特利尔冲击VS芝加哥火焰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蒙特利尔冲击近期成绩尚可,近9场美职足联赛中4胜2平3负,目前积14分,排名第6;客队的芝加哥火焰近期成绩平平,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3胜3平3负,目前积9分,排名第15。

  蒙特利尔冲击

  前9轮战罢,蒙特利尔冲击录得4胜2平3负排名东区第二位,总榜第6位。本赛季蒙特利尔冲击呈现出较强的韧性,在被肯萨斯竞技7-1打懵了之后,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而对上一轮0-3输给费城联合,球队也迅速重振旗鼓,周中3-0击败新英格兰革命,重返胜轨。对阵新英格兰革命一役可谓是蒙特利尔冲击冲击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球队虽控球率不足5成,但有球时射门频率高,射门和射正次数均在对手之上,最终凭借舍姆首开纪录,哈梅尔梅开二度,客场3-0凯旋。本场是蒙特利尔冲击冲击本赛季第二场主场比赛,首场球队1-0击败哥伦布机员。上赛季蒙特利尔冲击主场录得11胜2平4负,成绩排名总榜第9位,其中包括2-1击败芝加哥火焰,此战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芝加哥火焰

  芝加哥火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8场比赛取得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16位,得失球持平,均为12,场均进球1.5,场均失球1.5。上赛季芝加哥火焰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状态有所进步。上轮联赛,芝加哥火焰作客挑战纽约城,两队全场碌碌无为,其中芝加哥虽有控球率优势但进攻终结超差,全场连一脚射正也没有,最终以0-1败下阵来,吃下近5战以来首败。芝加哥火焰火焰不擅客战,上赛季17次作客只赢了两场,本赛季三战只有一分进账。他们跨赛季已经连续15个客场未尝一胜,且几乎持续有2个或以上失球,客战表现惨不忍睹。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芝加哥火焰过去9次面对蒙特利尔冲击取得3胜1平5负的战绩,上赛季两次面对蒙特利尔冲击,球队主场胜,客场败。此轮比赛,芝加哥火焰客场作战,心里压力不小。

  足球推荐:蒙特利尔冲击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