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6轮哈马比vs佐加顿斯足球推荐

2019-04-28 10:06: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6轮

  赛事双方:哈马比vs佐加顿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号2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20

  欧洲初盘: 2.87 3.50 2.41

  欧洲即时: 2.87 3.15 2.58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21:00,2019瑞超常规赛 第6轮哈马比vs佐加顿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哈马比近期整体状态不够稳定,且分胜负能力极弱,目前仅以1胜平2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3位;客场作战的佐加顿斯新赛季表现强势,目前以3胜2平佳绩,实力领跑积分榜,其中上一场比赛,佐加顿斯主场作战最终仅以对手北雪平各入1球战成平局。

  哈马比

  哈马比分胜负能力较弱,但进攻端表现尚可,近18场比赛也就1场白卷,新赛季联赛虽然成绩不行,但也场场进球,目前哈马比仅以1胜平2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3位。 哈马比上轮客场挑战豪门马尔默,第12分钟他们率先破门,并将1-0的比分带进更衣室;然而易边再战后,球队算上自己的乌龙球共被攻入4球,最终惨遭逆转以1-4败北。球队刚刚在升班马艾斯基斯杜拿身上拿到赛季首胜,上轮就参与惨败打回原形,对哈马比确实是个较大的打击。目前5轮战罢,球队1胜2平2负暂列倒数第4。值得一提的是,哈马比一向攻击不俗,上季就是进球第3多的球队。新赛季至今球队三名前锋坦科维奇、卡哈里里以及卡尔坦森均已经斩获2球,呈现多点开花局面。另外,尽管哈马比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但两轮主场仍保持不败,跨赛季录得8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5胜3平)。上赛季他们是主场获胜场次第2多的球队,主场表现得以延续。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分胜负能力并不强,出现不少平局,不仅上赛季为平局率最高的球队,本赛季5场比赛打出2场平局,也不少,但利好的是,佐加顿斯近12场比赛除了1场战成0:0,其他11场下半场都有球。 佐加顿斯上轮坐镇主场迎战上季亚军诺科平,上半场末段被对手率先破门,随后进行疯狂反扑,但是迟迟未能扳平比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后卫埃里克·约翰森打进绝平球,最终惊险地1-1战和。最后时刻抢回1分,佐加顿斯保住了不败金身,他们也是里面去瑞典超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3胜2平继续排名榜首,只是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而已。后卫埃里克·约翰森连续两轮联赛成为佐加顿斯的关键先生,他的两粒入球为球队抢到了4分。不过相比前3轮,佐加顿斯最近进攻端锐利度下降,此前发挥出色的前锋图莱连续两轮没有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佐加顿斯延续了上赛季客场比主场出色的属性,新赛季前3场客场正赛保持全胜且1球不失,跨赛季录得10场客场正赛不败纪录(7胜3平),客场表现令人满意。本赛季在瑞典杯1/4决赛中,哈马比曾被佐加顿斯点球击败被淘汰,他们在最近的12场瑞典超中交手仅负1场(9胜2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足球推荐:佐加顿斯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