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6轮哈肯vsAFC艾基图纳足球推荐

2019-04-28 09:42:3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6轮

  赛事双方:哈肯vsAFC艾基图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号2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27 5.80 11.00

  欧洲即时: 1.29 5.70 10.5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21:00,2019瑞超常规赛 第6轮哈肯vs艾基图纳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哈肯近期状态下跌明显,已经惨遭2连败,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7位;客场作战的艾基图纳在取得开门红后,已经持续4场比赛未尝一胜,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最终以0:1比分输给对手厄斯特松,艾基图纳队内状态与士气备受打击。

  哈肯

  哈肯上轮联赛对阵自己的“克星”索尔纳,作客的他们与对手战成均势,但下半场第76分钟被对手把握住机会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以0-1的比分惜败而回。连续以0-1的相同比分落败,遭遇两连败的哈肯从此前的第2名下滑至如今的第7。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的两场胜仗均是战胜升班马。最近两轮联赛,哈肯均被对手零封,其中上轮对阵索尔纳的比赛,球队首席射手、上季金靴得主保利尼奥并没有出战,原因不明,但缺少巴西前锋,他们的攻击力确实下降一个档次。需要指出的是,哈肯是瑞典超的主场龙,上赛季15轮主场赢下10场仅输1战,成绩列第3。在输给今季超常发挥的佐加顿斯前,他们新赛季曾录得主场4连胜,确实战斗力非凡。

  艾基图纳

  艾基图纳近期整体状态不佳,联赛至今5场比赛仅仅取得1场开门红胜利,接下来持续4场比赛未尝一胜,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整体状态逐渐走低,而且艾基图纳分胜负能力弱,近20场客战比赛出现10场平局。 艾基图纳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奥斯特桑斯,球队第23分钟被攻入一球,随后便发起反攻,全场控球率达6成,射门次数多出对方一倍,但进攻无果,未能挽回败局,最终0-1告负。首轮联赛击败哥德堡取得开门红后,艾基图纳就未尝一胜,近4轮录得1平3负,目前排名跌落至倒数第3,陷入保级附加赛区。作为升班马,艾基图纳攻击力尚可,至今已经打进7球;但防守差强人意,至今前5轮联赛从未实现零封,场均接近失2球,防线漏洞颇大。另外,艾基图纳在上季瑞典甲中就呈现主强客弱的特点,如今升上瑞典超亦是如此,前两轮客战不但均落败,且两场均被攻入3球,扮演客场虫角色。在2017赛季中,艾基图纳两回合对阵哈肯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且当中均被零封,劣势明显。本场挑战急需取胜反Dan、且主场表现强势的哈肯,艾基图纳恐难逃一败。

  足球推荐:哈肯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