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5轮莫迪vs罗森博格足球推荐

2019-04-28 09:05: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5轮

  赛事双方:莫迪vs罗森博格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82 3.90 4.10

  欧洲即时: 1.73 3.90 4.6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2:00,2019挪超常规赛第5轮莫迪VS罗森博格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莫迪开局表现很不错,4场比赛3胜1负,目前积10分,排名榜首;客队的罗森博格近期成绩十分糟糕,开局至今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积2分,排名倒数第2。

  莫迪

  莫迪上一场联赛作客利勒斯特罗姆,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进攻更具组织性和效率,下半场后段趁对手体能下降后连续突破防线,最终以2:0击败对手。客场全取三分后,莫迪走出之前客战失利的阴影,同时延续了5轮联赛都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恢复到高昂值。莫迪是挪超的老牌强队,一般都是联赛前5的水平,目前在挪超排名第一位,同时以1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呈现了较强的整体实力和竞技状态。上赛季的15个主场只有1场平局,胜率超过7成,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上一场联赛对阵斯托姆加斯特,球队坐拥主场而占据场面优势,但进攻端依然配合度不足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最终以0:0闷平收场。虽然主场获得1分,但罗森博格本赛季已经连续4轮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较大打击而低潮期。作为挪超传统强者的罗森博格在新赛季表现不佳,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同时以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呈现攻守体系失衡的现况。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罗森博格过去7次对阵莫迪赢下了其中5场,硬实力胜过对方,不过上赛季末和本赛季前的友谊赛都输给对方。

  足球推荐:罗森博格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