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1轮奥斯堡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2019-04-26 11:34:31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2: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3.80 4.20 1.82

  欧洲即时: 4.40 4.40 1.70

  主队近况:奥斯堡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进18球失19球,作为联赛中下游的球队,取得如此的近期战绩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但奥斯堡近两轮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先是作客3比1大胜联赛上游的法兰克福队,接着坐镇主场以6比0血洗斯图加特,目前球队的攻防端处于一个火热的状态。相信本场比赛在对阵实力更胜一筹的勒沃库森时,能给对手带来不少的麻烦。

  客队近况:勒沃库森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4负,进17球失17球,可见球队的状态也是一般。目前排名联赛第7的勒沃库森离第7法兰克福仅有3分的差距,还具有争夺进入欧冠的希望。本轮比赛面对最近能以下克上的奥斯堡,勒沃库森势必全力争胜,冲击联赛的前4位置。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分析,亚洲机构给出了奥斯堡受让半球/一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一致认为勒沃库森获胜的机率较大。在双方近6次交手中,奥斯堡取得0胜4平2负的战绩,说明球队在过往对阵勒沃库森时都处于下风。笔者相信急需抢分的勒沃库森本轮面对奥斯堡时,有望延续不败于对手的势头。

  足球推荐:勒沃库森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