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1轮科隆VS达姆斯塔特足球推荐

2019-04-26 08:59:4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0:30:00

  对战双方:科隆vs达姆斯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1 5.20 8.10

  欧洲即时: 1.31 5.30 10.00

  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0:30,德乙第31轮继续展开角逐,由联赛领头羊科隆坐镇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此役比赛局势将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科隆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进24球失14球,可见球队的在攻击端表现的十分亮眼。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坐镇的科隆往往能给对手很大压力,球队在近10个主场的比赛中,有9场是保持不败的,而在近5战的记录更是4胜1平且胜仗均胜对手2球或以上,展现出了极强的主场统治力。

  客队近况:达姆斯塔特近10场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进13球失11球,作为联赛中下游的球队,最近有着如此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但达姆施塔特是一支不擅于作客的球队,本赛季达姆斯塔特客场战绩为3胜3平9负,是德乙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与此同时,球队在作客的时候防守漏洞百出,场均失球多达2.13球,本场比赛面对联赛领头羊科隆,恐怕球队也很在客场全身而退。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科隆让球半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一致认为科隆的实力远远高于达姆斯塔特。在最近双方5次的交锋中,科隆队取得了4胜1平0负的战绩,目前还未尝一败,在心理优势上占据全面的上风。在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坐镇魔鬼主场的科隆队想带走比赛胜利也并非难事。

  推荐球队:科隆队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