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5轮赫尔辛堡vs松兹瓦尔足球推荐

2019-04-25 11:22:4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5轮

  赛事双方:赫尔辛堡vs松兹瓦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7 3.65 3.40

  欧洲即时: 2.16 3.55 3.25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日01:00,2019瑞超常规赛 第5轮赫尔辛堡vs松兹瓦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赫尔辛堡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整体表现却不够稳定,且呈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特点,开赛前4场比赛主场全胜,但客场全负;客场作战的松兹瓦尔状态低迷,已经惨遭2连败,目前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3位,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

  赫尔辛堡

  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赫尔辛堡前4轮联赛中有3个对手是老牌强队,目前录得2胜2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位,总体表现可以接受。赫尔辛堡上轮客场挑战哥德堡,双方控球五五开,但攻势上他们远不及主队有威胁,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已经3球落后,仅在伤停补时打进1球破蛋,最终1-3客场败走。前4轮联赛中,赫尔辛堡共打进7粒入球,攻击力仅次于佐加顿斯和哥德堡;不过失球数同样有7球,能入球的同时也能丢球,如果他们想在今季有一番作为,防线必须努力提高。本赛季各项赛事全都有实现进球,但赫尔辛堡防守能力不足,在热身赛零封对手皆为低级别球队,其余高含金量比赛全有失球。在历史交战方面,赫尔辛堡与松兹瓦尔历史上21场交锋只输2场,赫尔辛堡近9场更是赢足8场,此外赫尔辛堡半大能力提升明显,新赛季加上热身赛13场比赛多达12场半场有球。如今他们正保持着跨赛季连续16个主场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13胜3平),主场表现极为强势。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新赛季整体状态非常低迷,已经惨遭2连败,上场比赛主场作战以1:2比分输给对手卡尔马,目前松兹瓦尔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3位,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松兹瓦尔防守能力下滑明显,近15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但松兹瓦尔虽然战绩不佳,4场瑞超却都能实现进球,进攻端亮点十足,此外松兹瓦尔在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比赫尔辛堡多休息2天,备战时间更为充足。面对赫尔辛堡这支主场龙球队,松兹瓦尔客场也不容小觑,他们是上赛季客场攻击力第2好的球队;虽然今季客场至今不胜,但两轮客战打进3球,领头羊佐加顿斯唯一失分的比赛正是被他们客场逼平。与赫尔辛堡一样,松兹瓦尔新赛季至今也攻入了7粒联赛入球。其中上赛季银靴得主哈伦纽斯已经斩获3球,延续出色表现,目前已经是球队的队长,此役他将有机会为职业生涯再添进球。

  足球推荐:松兹瓦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