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4轮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9-04-23 17:50:0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4 03:30:00

  对战双方: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4.35 3.95 1.67

  欧洲即时: 6.50 5.20 1.44

  赛事分析

  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罗纳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3-0击败艾拉维斯。

  双方近况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瓦拉杜利德,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第六名还有6分,球队还有希望争取一席欧战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期状态萎靡,主场也不理想,过去5个主场4平1负,上轮更是直接被保级球队瓦拉杜利德逼平,可见球队不在状态。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皇家社会,球队已经连续10场赛事不败且赢足8场,状态依旧出色。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马竞多达9分,优势明显,根据接下来的赛程安排,球队只要再拿6分就能夺得西甲冠军了。球队目前阵容稳定,替补人员也妥当,本场赛事想要获得三分基本难度不大。

  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比加赖(2)、埃利(4)、马林(17)、阿古Lei加布里亚(21)

  中场:皮纳(8)、罗兰(9)、曼努埃尔·加西亚(19)、霍尼(23)

  前锋:圭德蒂(10)、乔纳森·卡莱里(12)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赛梅多(2)、杰拉德·皮克(3)、朗列特(15)、约尔迪·阿尔巴(18)

  中场:拉基蒂奇(4)、亚瑟(8)、比达尔(22)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登贝莱(11)

  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4轮第25轮艾拉维斯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51赔率组合。巴萨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有事,盘面走势也对巴萨有所支持。双方不管是从战意、近况还是实力都不在一个档次,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取得三分基本不成问题。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