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组赛利伯泰德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

2019-04-23 10:01: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利伯泰德vs甘美奥RS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号6点1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 0.78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81 2.95 2.47

  欧洲即时: 3.25 3.05 2.17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日06:15,2019自由杯小组赛第5轮利伯泰德VS甘美奥RS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利伯泰德近期成绩优秀,进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7胜2平未有败绩,目前自由杯小组赛积12分,高居榜首;客场作战的甘美奥RS近期成绩尚可,进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4品1负,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赛第3。

  利伯泰德

  利伯泰德目前以4场全胜的战绩排在自由杯H组积分榜首位,这个成绩有些出人意料,毕竟这个小组还有巴西劲旅甘美奥RS和阿根廷球队罗萨里奥,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前4轮小组赛中,利伯泰德合计轰入10粒入球,与弗拉门戈并列入球最多。上轮对阵智利天主大学一役,Lei卡尔德和奥斯卡·卡多索各自完成传射建功,表现出色。另外,球队今届自由杯头号杀手贝尼特斯上轮轮休,此子今届赛事已打进6球。值得一提的是,利伯泰德是巴拉圭甲的主场王,主场成绩列第一,9轮联赛主场打进23球、失9球。而本赛季4场自由杯主场保持全胜,期间场均打进3球、合计仅失2球,主场攻防俱佳。

  甘美奥RS

  甘美奥是巴甲联赛传统强队,上赛季球队以18胜12平8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4位,获得参加自由杯的比赛。新赛季,甘美奥RS签入了前山东鲁能外援前锋塔尔德利,有望与射手埃弗顿合作攻坚。值得一提的是,甘美奥RS上赛季防守上佳,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最近8场巴西高卓甲组比赛有7场实现零封,防守水准极高。 甘美奥RS近日在巴西高卓甲组联赛中成功夺魁,决赛面对巴西国际,他们两回合均与对手战成0-0,但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成功夺得2019年的首个冠军。但巴甲劲旅在本届自由杯发挥欠佳,直到上一轮才取得小组赛的首胜,他们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罗萨里奥中央,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与第2的智利天主大学相距2分,不出意外另一个晋级名额将在两队中产生。防守端的表现中,甘美奥RS十分稳健,在2019年的21场各项赛事中他们仅仅丢掉区区的5球。但需要指出的是,这5球中有4球队是在自由杯小组赛中所失,相对而言在自由杯赛场防守略为失色。与此同时,甘美奥RS还需提高锋线的攻击力,上轮能3-1击败智利天主大学要多得后卫莱奥·戈麦斯的梅开二度,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作为主力前锋至今仍未开斋,表现令人失望。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甘美奥RS占据场上绝对优势,其中控球率高达67%。射门次数19对7,但结果却是0-1落败。但从双方数据来看,虽然利伯泰德已经提前出线,不过甘美奥RS整体实力仍处于上风,此战应该可以抢分成功。

  足球推荐:甘美奥RS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