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4轮罗森博格VS史卓加斯特足球推荐

2019-04-22 17:37: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2 23:59:00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史卓加斯特

  对战赛事:挪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70 4.10 4.60

  欧洲即时: 1.64 3.95 5.30

  赛事分析

  罗森博格VS史卓加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森博格录得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挪威杯联赛,罗森博格主场4-1击败史卓加斯特。

  双方近况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史达贝克,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未尝一胜,并且持续每场都有丢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处于低潮期。

  作为挪超的老牌球队和卫冕冠军,罗森博格的实力底蕴深厚,但是在新赛季初期就表现出磨合度不足的问题,加上近期的连败,球员斗志恐怕难以激发。

  好在球队近年来连续13次主场迎战史卓加斯特都能保持不败并有10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而形成克星属性,本场赛事球员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史卓加斯特近况

  史卓加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莫达伦,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第一场败仗,终结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的良好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球队的战术打法偏向进攻,但攻守体系并不太均衡,容易失球,过去连续6场赛事都未能实现零封对手,攻强守弱的属性较为明显。

  球队的客场战绩也奇差,目前跨赛季连续8个客场未尝一胜,异地作战能力较为疲弱。

  罗森博格vs史卓加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挪超第4轮第25轮罗森博格vs史卓加斯特胜负预测推荐罗森博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罗森博格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优势不小。加上史卓加斯特客场战绩实在低迷,盘面走势也对罗森博格较为支持,本场赛事罗森博格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罗森博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