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阿尔艾利吉达vs柏斯波利斯足球推荐

2019-04-22 09:43: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D组

  赛事双方:阿尔艾利吉达vs柏斯波利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号2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1.90 3.35 3.65

  欧洲即时: 2.65 3.20 2.42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日23:30,2019亚冠小组赛第4轮阿尔艾利吉达vs柏斯波利斯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阿尔艾利吉达目前小组赛战绩为1胜2负,目前D组排名第4。客场来访的是目前在小组赛中排名第3的柏斯波利斯,战绩1胜1平1负。

  阿尔艾利吉达

  阿尔艾利吉达在17年亚冠联赛中杀入四分之一决赛,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不过当时他们被本轮的对手柏斯波利斯淘汰。 阿尔艾利吉达是亚冠常客,也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到亚冠淘汰赛阶段。不过,阿尔艾利吉达新赛季人员变化较大,使得该队发挥不够稳定。在D组中,目前各队都有出线希望,对阿尔艾利吉达有利的是,该队未来3轮还有两个主场,如果能够把握住,球队出线形势尚可。不利的是,阿尔艾利吉达最近3次交锋柏斯波利斯取得1平2负的劣势战绩。不过从上一场双方的比赛过程来看,阿尔艾利吉达客场作战下,整体表现并不差,只是运气欠佳。阿尔艾利吉达目前在沙特联积分榜仅排第5位,由于联赛还剩3轮结束,该队想要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前景堪忧,双线作战,球队可能会有所分心。

  柏斯波利斯

  柏斯波利斯是上赛季亚冠亚军,是本组出线热门,但是新赛季前两轮亚冠两场比赛过后他们仅获得1分。1-1战平棉农之后,柏斯波利斯又再补时最后阶段惨遭多哈萨德绝杀。目前他们在D组以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3,想要逆转晋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直到上轮,该队主场2-0击败阿尔艾利吉达才取得首胜。除了亚冠小组赛出线形势好转,柏斯波利斯在伊朗超联赛也巩固了积分榜领头羊地位,在还剩4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柏斯波利斯领先次席德黑兰独立5分,卫冕在望。

  足球推荐:柏斯波利斯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