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6轮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足球推荐

2019-04-21 15:51:4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6轮

  赛事双方: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日1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97 3.80 3.05

  欧洲即时: 1.66 4.05 4.90

  周日下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中超联赛前5轮过后,江苏苏宁目前凭藉着3胜2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广州富力凭藉着上轮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以1胜2和2负的战绩位居中超积分榜第11位。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在之前作客惨败北京国安之后,上轮对阵深圳FC的比赛中,江苏苏宁的配合有所起色,球队丝毫没有被对手强硬的主场气势所影响,球队上半场就凭借谢鹏飞和特谢拉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最终苏宁顺利从客场带回走三分,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同时,本场比赛老将汪嵩将有望复出,这对于球队在中场的对决中信心增加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上赛季主场进攻不算特别出彩,不过防守出色,11个联赛失球为目前中超最少。今仗面对客场出战的广州富力,江苏苏宁的中后场拦截和高空球争顶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之一。

  广州富力

  富力上轮主场2-1击败申花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球队士气也为之大振,不过富力整场的进攻数据却大幅低于客队申花,可见球队在场面上还是比较被动。其中球队的大腿扎哈维新赛季表现依然亮眼,其5场联赛打入5粒进球。在迪比利加盟之后,广州富力在中场的控制力明显提升,但是糟糕的后防线是球队开局不佳的主要原因,其5轮联赛丢12球是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虽然球队聘任了新的防守教练,但是黄政宇、李提香等后防人员屡屡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本场比赛中,面对江苏苏宁强悍的左边路进攻以及阿历斯迪西拿的突破,广州富力的后防线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本场赛前由于天气原因航班被迫取消,富力全队比赛前一天晚上才陆续抵达南京,这不禁让人担心队员的休息排练时间是否充足。广州富力目前客场处于连败当中,可见他们客场争胜力不足,此番面对重返胜绩的江苏苏宁,恐怕凶多吉少。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442)

  守门:顾超(1)、

  后卫:李昂(2)、周云(5)、吉翔(24)、帕莱塔(29)、

  中场:田依浓(3)、谢鹏飞(11)、张凌峰(18)、吴曦(22)、

  前锋:埃德尔(9)、阿莱克斯.特谢拉(10)、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343)

  守门:程月磊(1)、

  后卫:弋腾(18)、姜积弘(19)、黄政宇(36)、

  中场:范云龙(6)、登贝莱(8)、张晨龙(17)、唐淼(20)、

  前锋:埃兰.扎哈维(7)、桂宏(9)、沙巴(10)、

  足球推荐:江苏苏宁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