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3轮利云特vs西班牙人足球推荐

2019-04-21 14:21:3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赛事双方:利云特vs西班牙人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33 3.55 2.68

  欧洲即时: 2.25 3.65 3.10

  利云特状态持续低迷,即时本场拥有主场之利,相信他们也不是西班牙人对手。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日18:00,2018/2019西甲常规赛 第33轮利云特vs西班牙人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利云特本赛季战绩不甚理想,目前仅排名中下游,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持续8场比赛未尝一胜,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但值得一提的是,利云特得失球较为活跃;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则状态回暖,且呈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特点,目前已经持续3场比赛不败,并喜获2连胜佳绩,可占据良好心理优势,同样,武磊依然值得众人期待。

  利云特

  利云特在2016-17赛季勇夺西乙冠军,他们也再次登上西甲的舞台,虽然近多年来的升升降降令球队拥有丰富的保组经验,上赛季也以10多分的优势保组成功。但是,受限于球队的实力有限,今季利云特依然要为保组而战,目前的形式对他们来说不是很有利。32轮西甲战罢,利云特只领先降班区1分。尽管为了留在西甲,利云特此战要努力在主场拿分,但是实事求是的说,恐怕难以实现,只因球队现在状态极为低迷,上一场负于华伦西亚之后,利云特已经联赛8轮赛事没有取得胜利了,且后防线场场失球其中6场失2球或以上,可以说是西甲防守最差的球队名副其实。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西班牙人,利云特主场不宜看好。

  伤停方面,利云特除了长期伤患后腰杜库Lei和中卫Lei东多之外,阵容没有出现新的伤病。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上一场联赛对阵阿拉维斯,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半场前斩获进球后信心提升,下半场收缩阵型以控制为主,虽然形成进攻的机会下降,但把握了比赛节奏,最终以2:1击败对手。主场全取三分后,西班牙人斩获两连胜并持续3轮联赛不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本轮之前,西班牙人排名西甲第12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8分优势而逃出了降班旋涡,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希望冲击欧战资格,球队依然具备抢分的动力。西班牙人近年来的实力在西甲中属于中游行列,自从2月份至今在联赛中也仅仅输过两场,而且对手还是实力强悍的西维尔和巴塞隆拿。所以纵向对比来说,常年征战西甲的他们要比升升跌跌的利云特强出不少。

  伤停方面,中卫洛佩斯、边锋皮亚蒂、前锋费里拉继续伤缺,右中场罗萨莱斯加入伤病名单,中国前锋武磊有望得到首发位置。

  足球推荐:西班牙人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