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比利亚Lei亚尔亚尔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

2019-04-21 11:26: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赛事双方:比利亚Lei亚尔亚尔vsLei加利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号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2.05 3.40 3.35

  欧洲即时: 1.80 3.65 4.70

  比利亚Lei亚尔执行保组计划,Lei加利斯基本已無欲無求,不妨看好比利亚Lei亚尔亚尔今战主场称雄。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日00:30,2018/2019西甲常规赛第33轮比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比利亚Lei亚尔近期成绩平平,近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1胜1平4负,目前积33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5;客场作战的Lei加利斯近期成绩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3平2负。目前积41分,排名第11。

  比利亚Lei亚尔

  相信在不少球迷印象中,比利亚Lei亚尔亚尔是西甲的实力份子,回看过去几个赛季确实如此,2012-13以西乙亚军身份升班以来过去5个赛季他们都获得来季的欧战资格。然后今季联赛32轮战罢,比利亚Lei亚尔亚尔7胜12和13负的战绩堕入保组行列,难免令人失望。整个赛季以来球队最能拿得出手的也许是欧战的表现,从分组赛开始一路劈荆斩刺,直到上周被华伦西亚实现两回合双杀从而止步八强。老实说欧霸杯出局对比利亚Lei亚尔亚尔何尝不是一种解脱,让他们接下来可以一心一意执行保组计划。从近期联赛表现来看,虽然抢分能力有待提升,不过其进攻能力还是值得看好,3月份至今的7轮联赛无论输赢均有进球,其中前锋托高艾甘比期间贡献得最多一共有4球进账。再者,比利亚Lei亚尔亚尔今年对战Lei加利斯优势明显,过去3次交锋更是3连胜,其中主场两次全胜并且每次都能斩获2个进球,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相信此战表现亦不会在令人失望。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博内拉(后卫)、米格尔(后卫)、索里亚诺(中场)

  Lei加利斯

  今季是Lei加利斯升上西甲的第二个赛季,整体发挥无疑令人刮目相看,在32轮联赛过后取得10胜11和11负的战绩排在中游领先降级区9分保级无忧。要知道他们上季最终排名在第十七位,是除了3支降班队伍之外竞争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然而由于距离欧战区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同时又相比较于各路保组大军有较为安逸的处境,无欲无求的处境难免令其战意变淡,若存在这样的心理难免会让对手有机可乘。Lei加利斯较为依赖主场抢分,本赛季16个主场7胜7平2负主场抢分28,占比高达67.5%,近11个主场5胜5平1负成绩打入13球失8球攻防俱佳,但是客场胜率不足两成,考虑到最近3次做客比利亚Lei亚尔都败北而回,此战看起来凶多吉少。

  伤停方面,中场罗德里格斯上轮对阵皇马因合同问题没有出战,此役将回到首发名单。上阵成疑:施文诺夫斯基(左边锋)

  足球推荐:比利亚Lei亚尔亚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