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5轮狼队vs布莱顿足球推荐

2019-04-20 17:53: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0日22点00分,英超第35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狼队迎战布莱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79 3.40 4.40

  欧洲即时: 1.75 3.50 5.4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南安普敦,狼队反客为主占据上风,可惜却连续被对手洞穿大门,最终以1-3的比分输球。

  最近8轮联赛中,狼队拿到了2胜3平3负,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狼队近期主场表现有目共睹,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包括上一个主场2-1击败曼联。

  狼队堪称是本赛季的英超黑马,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的目标是积分榜第7名,暂时以2粒净胜球劣势屈居蓝狐之下排名第8位,此役抢分欲望强烈。

  目前为主,布莱顿积3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仅高出降班区两分,保级形势严峻。

  目前为止,英超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布莱顿的表现不见起色,上轮不敌卡迪夫城后遭遇联赛四连败,一球未进共丢11球,防守端惨不忍睹。

  布莱顿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客场成绩排名英超垫底,本场比赛客场也只有3胜2平11负排名倒数第四,客战输球率高达7成。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狼队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远超对手。狼队过去难耐布莱顿,对战记录上输多赢少。本赛季狼队发挥突出,因此具备赢球希望。布莱顿连续输球,在联赛接近尾声之际,球队的表现不见起色,此役需要全力冲击胜利。

  综合来看,狼队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布莱顿开出的深盘,可见狼队更值得支持。

  足球推荐:布莱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出场阵容(352)

  守门:帕特里西奥(11)

  后卫:博利(15)、科阿迪(16)、塞斯(27)

  中场:多赫蒂(2)、鲁本·内维斯(8)、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穆蒂尼奥(28)、登东克尔(32)

  前锋:劳尔.希门尼斯(9)、迪奥戈.若塔(18)

  布莱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肖恩.杜菲(4)、刘易斯.邓克(5)、伯纳多(30)

  中场:史蒂芬斯(6)、格罗斯(13)、普罗珀(24)

  前锋:贾汉巴卡什(16)、格伦.穆Lei(17)、所罗门.马奇(2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