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4轮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足球推荐

2019-04-20 17:17: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1 01:00:00

  对战双方: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7 4.00 4.25

  欧洲即时: 1.70 4.05 4.60

  赛事分析

  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蒙特利尔冲击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中,蒙特利尔冲击主场1-0击败费城联。

  双方近况

  费城联近况

  费城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红客场0-2不敌洛杉矶银河,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费城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第11,球队与本场对手积分只相差1分,实力相差不大。

  球队近些年来主场表现相当激进,跨赛季16个主场没有出现过平局,赢下10场。

  蒙特利尔冲击近况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哥伦布水手,球队近3场联赛不败,转改不俗。

  蒙特利尔冲击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第9,落后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第8名还相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新赛季3个客场未尝一胜,上赛季常规赛客场录得3胜2平12负,排名总榜第16。

  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双方出场阵容

  费城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安德烈·布莱克(18)

  后卫:伊利奥特(3)、马克·麦肯基(4)、瓦格内尔(27)、加迪斯(28)

  中场:梅敦亚宁(6)、法维安(10)、贝多亚(11)、阿隆森(22)

  前锋:阿卡姆(7)、皮科(9)

  蒙特利尔冲击出场阵容(433)

  守门:布什(1)

  后卫:卡布Lei拉(2)、罗维迪兹(3)、卡马乔(4)、萨尼亚(33)

  中场:塞缪尔·皮埃特(6)、泰德尔(8)、阿齐拉(32)

  前锋:哈里.诺维洛(7)、克翁克沃(18)、乌鲁蒂(37)

  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4轮第25轮费城联vs蒙特利尔冲击胜负预测推荐费城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蒙特利尔冲击可以说是费城联的克星,双方近4次交手,蒙特利尔冲击赢足3场,而且过去9次正式比赛走访费城联只输了一次,在往绩上处于上风,本场赛事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蒙特利尔冲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