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10轮爱媛vs福冈黄蜂足球推荐

2019-04-19 15:05:4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10轮

  赛事双方:爱媛vs福冈黄蜂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1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 0.810

  欧洲初盘: 2.81 3.10 2.69

  欧洲即时: 2.92 3.15 2.56

  双方状况低迷,预计闷局收场。

  爱嫒本赛季呈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特点,开赛至今赢球只出现在主场,客场至今还没有收获首胜。日乙战罢7轮,爱嫒3胜2平4负积11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4名。近5场日乙赛事中只有1胜,其中2场还惨遭零封,整体状态糟糕。 在上轮客场对战德岛漩涡,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扳平1比1赛和,他们在赛事中一直积极进取,奈何末段失球位于90分失守才导致胜利白白溜走。入球来自神谷优太,这是他新赛季斩获的第2球,神谷优太身背球队10号,本赛季是他效力爱嫒的第2年。爱嫒主场已经连续2年输给福冈黄蜂,且都是1球小负,主战福冈黄蜂心理处于下风。本赛季开局9场比赛4场交白卷,一共只进7球,目前日乙并列第5差,进攻端表现低迷。

  伤停方面 DF林堂真、MF神田梦实、FW西田刚

  日乙战罢7轮,福冈黄蜂开局低迷,联赛至今9场2胜2平5负积8分,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仅仅位列积分榜倒数第3名。福冈黄蜂上轮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结果他们以0-2输掉了比赛,遭遇4月份的首场败绩。从赛绩来看福冈黄蜂入球率实在是底,联赛至今9场只有3场上半场有球,比联赛最差的也就多1场,入球率排行联赛倒数第三,但稍稍利好的是,福冈黄蜂新赛季下半场得失球偏活跃,9场日乙赛罢除了1场0:0,剩余8场下半场全部有球,想要摆脱下游的位置,则必须争取更多的入球机会。历史中双方两度交锋,都是由福冈黄蜂胜出。

  伤停方面 停赛:DF筱原弘次郎

  足球推荐:福冈黄蜂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