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5轮洛达vsFC奥斯足球推荐

2019-04-19 10:34: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赛事双方:洛达vsFC奥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凌晨2点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97 3.65 3.15

  欧洲即时: 2.11 3.55 2.90

  矛对盾,奥斯是否可以稳中求胜。

  洛达是本赛季的降班马,赛季初期还是表现出荷甲犹存的风采,最近9场荷乙联赛只取得2次胜利实在是强差人意。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4轮,洛达取得14胜9平11负,打进55球,失掉51球,积51分排名联赛第10位。洛达上轮客战对手最近势头不俗的FC埃因霍温,球队开场5分钟就闪电破门,虽然5分钟后被扳平,但他们在全场比赛临结束前打进绝杀球,最终以2-1险胜对手。

  最近3轮洛达取得2胜1平,目前虽然继续排名第10未能进入升级附加赛区,但由于前面有两支青年队,因此他们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依然很大。队内头号射手目前并列荷乙射手榜首位的恩格尔斯,上轮他因累积黄牌停赛,此役解禁复出,其进攻能力对球队十分重要,有这名射手压阵下,洛达此役攻击力值得期待。最近洛达主场表现有所下滑,但整体上仍十分稳定,最近13轮联赛主场除十人应战下不敌阿尔梅勒城外,其余12战录得7胜5平,对手不乏特温特、鹿特丹斯巴达两支前两名的球队。

  奥斯近9场荷乙联赛中4胜2平3负,目前积52分,排名第9。上轮客场逆转主场龙鹿特丹斯巴达,开场7分钟他们就被打进一球,不过上半场扳平;易边再战球队火力全开,连续攻入3球,最终以4-1的比分反败为胜。在鹿特丹斯巴达身上终结联赛两轮不胜,对奥斯士气备受鼓舞,目前他们以1分的优势力压洛达处于升级附加赛区,这场是犹如重要的“6分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奥斯防守是目前仅次于特温特的球队,防线表现出色。尽管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但阵中有多根这名能力出众的射手,上轮他梅开二度,联赛入球数已达18球,此子值得关注。

  另外,奥斯目前荷乙联赛客场成绩高居第3,虽然此前录得3轮客战不胜,但上轮大胜主场龙鹿特丹斯巴达重回正轨,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从历史交锋来看,奥斯3次对阵洛达1胜2负,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主场对战洛达以0:5惨遭对手零封。此役面对对手,奥斯心理压力较大。

  足球推荐:洛达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